close
今天晚上下班時,打算去換星期五買的上衣和皮裙

本來就打算換某一套我穿出來

我十分的喜歡,整個像大學生貌(老闆娘說的)

就是橘紅色的寬鬆上衣+黑色的蕾絲短褲

再搭上黑的透膚絲襪

相信走到路上,沒人會相信我30歲了XXD

結果,想像總是美好的

那二件都被人買走了(哭)

當下,也沒選到喜歡的就先記帳下次在來挑


這件事讓我理悟到

買衣服,還是要買自已喜歡會穿的

那怕衣櫥內拼命撞衫也要相信自已的直覺與喜愛

而那些衣服是最適合自已的身形的

想想,那些衣服和我沒緣……還是放下,尋找更適合我的吧!!!

還有就是:若有理想換的衣服,隔天該立馬衝去,不要偷懶一推再推的T_T

嬛嬛…害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