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尾牙日

本該參與的店家助理要提前去幫忙

但幸好,多虧我老闆挺我說我不去可以

因為不是提前去整理即可

連後面的頒獎發禮品都要做

等於整場都要忙就是了

那我就搞不懂,那助理有算吃到尾牙嗎?

所以,回程,我同事說:我真幸運不用去幫忙!(驚)


話說回程,到了會場沒瞧見獎品明細時我就納悶

直至我瞧見舞台旁那一堆獎品時

我就知道今年的獎……(嘆)

果然如我所料

今年沒有安慰獎-肉干肉鬆禮盒

換成人人有獎,我想這也是為何要助理出動的原因之一吧!!

最先抽的獎:三洋的室內話機一台…夠冏吧!!

還有電腦包、皮毯(類似百貨公司贈品的東西,包裝上還真的寫贈品請勿轉售)

結果我抽到了小烤箱,比起其它的算還可以拉!!

起碼剛好我家的烤箱也該淘汱掉了


只能說這次的尾牙讓人好失望,希望明年別在參加這種浪費時間的尾牙

東西也不好吃= =

所以,我這次沒吃完就落跑了

尾隨在我老闆的身後,提前閃人……

好吧!!我真的是很囂張的助理

沒辦法~~上樑不正,下樑歪(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