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不是我的天

早上出門時太陽高掛

讓我有了錯覺

穿著自以為青春洋益的衣服

一副夏天的模樣

但…騎不到五分鐘

我後悔了/___\

我被所謂的假太陽唬過去

另外,手機又忘了帶出門

若平常是無所謂

不知為何…今天一直掛念手機為何沒帶

下午的天氣開始飄起了雨

空氣慢慢凝著冷空氣

讓我的手腳開始冰冷

我的心底暗罵…OXOX

下班鐘聲一響起

連忙抓了包衝回家

無奈下愈下愈大時

心底盤算要在路邊買件雨衣遮敝

甫出工業區,我的摩拖車開始怪怪的

在硬騎沒一分鐘…

很好,完全不會動了

無論我怎樣發它還是無動無終

此時,我欲哭無淚

淋著雨牽著摩拖車的我…

被我的同事發現了

好心的陪我試陪我等

路邊剛好有家汽修廠

提起膽走進去尋問

(感覺汽修廠都會A人錢)

無奈老闆不在

就當我們在尋覓另個可行方案時

老闆從後方出現

和老闆討了點92加了進去

仍舊無法發動…

老闆幫我試了很久

最後總算它可會動了

當下我真的超開心

謝謝老闆不收我錢的幫我處理

雖然真的只是沒油= =

今天的我感覺有點倒楣

但換個角度想

幸好,我不是在上班時沒油

幸好,這世上還是有好心的人

幸好,我同事的陪伴

幸好…好多的幸好

其實今天也沒這糟

但…如果此時,能有個可依賴的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