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一樣在舊地點舉辦

為了避免去年尾牙後的壞心情

本來不想打算接下任何任務

無奈…最後我還是被分派到登記得獎人的工作

今年的最大獎是現金18000 

但一樣人人有獎罷了

抽獎分為三階段

努力掙過二階段的我…

在第二階段結束後像被花蝴蝶一樣(??)到處和人敬酒

當第三階段開始時…我心想

只要在掙過五個人起碼有五千元

就在這想的同時…我聽到我的名字

當下我的心底很OOXX

連去領的願望都沒那種FU

三階段抽獎結束後,就是主管所捐出來獎金的抽獎

保品經理很愛開玩笑

說得獎是姓張的請站起來

結果阿奇站起來後…經理說不是還有另個姓張的

我心想…該不會是我吧!!

結果,我就在阿奇怨恨的目光去領這獎金三仟

事後會計師的加碼直接被我們財務部三人均分

但因為阿惠今年超級無敵旺拿了有二萬吧@@

所以她就說她的會計師那份也給我

害我不好意思的問經理說…

經理那我可以拿嗎?

結果我經理默默的把她的那份也拿來給我

我心底雖然OS想會不會太不要臉了我

但我的手還是很誠實的去接收

回到家我心底想…幸好今年的紅包有著落了

真辛慰


尾牙後的每一天

一直處於吃吃吃的狀態

在還沒過年前就先肥了一圈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