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小姐一直問我228要去那

老實說,我也想不到該去那兒玩

台灣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但可以去的景點…好像都玩過了

看來,近10年的時間,我玩樂的次數應該真的很驚人


婷小姐本來想要去澳門,

但港澳對我來說,就像對另一個人的承諾

我們說好要一塊去血拼吃美食

我一直在等她達成她的目標,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塊手牽手出發去吃美食

再加上,如果一去港澳我想去個六天

一次玩透透,竟然離這麼近,為何要花二次機票錢咩(攤手)

至澳門被我打槍後…她興致勃勃的想說去北海道趕搭雪季的未端

無奈北海道的行程完全沒辦法對到二月的連休

所以出國這檔事就完全破局


但228連休四天的威力很驚人

不論是我年初想去的武陵客滿就算

連高雄也變得一床難求

但經過婷小姐不斷的努力打電話
 
今天我在上課時接到她說:她訂到房間

所以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又將踏上高雄了

讓我想到去年去高雄一開始的不順

為了一個難吃的飯團錯過了火車

眼睜睜看火車從眼前開走

接下來就是連續又擠又站了近五小時

那一趟行程真的把我快打回原形了



現在充滿了期待……

即將遠離北部的陰冷,可以好好晒晒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