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影同好會而認識的朋友

我以為找到個不錯的伴

可以一塊看電影、一塊吃飯、一塊逛街

但在去年的下半年

不論我怎樣問怎麼約

都約不出來

也許真的很忙也許真的沒時間

許許多多的也許

但卻在今晚瞧見的照片中

我突然發現

原來,也許只是我用來說服自已的籍口

看著照片,我莫名的覺得低落

或許,真的不是朋友

只是網路上剛巧認識的同好

只是一時間需要陪伴的同好

不需要深交?

就連第一次見面時你寫給我的紙條

我都收在我的寶貝盒中

那天的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

不過,現在的我

突然間,朋友的定義好難去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