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舅的女兒文定之日

想當然,我家五口全數出動北上沾沾喜氣

話說,我有十個舅舅…我娘排行老十

所以…這幾個年頭該吃的喜酒也著實吃的不少

上次八舅舅兒子結婚時,我妹把她男朋友帶去了

這好像就算宣示我家有喜一樣XXD

所以今天就出現許多人問我爸何時要辦喜事!!

更甚至有謠言盛傳:我妹今年要嫁人

雖然不知造謠的人到底是誰…但著實笑翻我了


今天雙方的主婚人都是有錢人

七舅在台電上班,聽說男方的家長是基隆的代表還是什麼委員

想當然就知道這是一個比一般家庭還好野的婚宴

連餅也是昂貴的嚇人……

再我們回來查的價格一盒要價1100左右,若算批發價也要600UP

表姐和表姐夫交往了二千多個日子

感覺也是甜甜蜜蜜的,畢竟牽手走過了風風雨雨

從學生時期的無憂,到當兵期間,彼此研究所畢業到現在

希望她們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不遇,今天有聽到一個消息

我大舅的孫子,也是我的姪子…即將結婚

老實說聽到時…我滿驚訝的!!

如果他的小孩出生,我一下子就變姑婆了

為何我人生的稱呼總是升級的這麼快

這是大家庭的壞處嗎??

不過,老實說……滿多表哥表姐我還叫不出名字

何況,我的姪子姪女們……(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