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好日子

FB充斥著喜氣洋洋的打卡訊息

其中,有一個吸引我的目光

電子科的同學結婚了

看著很熟悉的名字……但卻完全想不起他的長相

就花了些時間看了些前同學的照片

突然發現…這些人,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耶!!

再也不是當初的茅頭小子

每個人經過了些鍊瀝成熟了也變帥氣了

另外,我也發現每個人的家幾乎都很「雄厚」

雖然,這件事情在含的婚禮中我就有所感觸
 
但這一次,我看到的餐廳竟然是在「故宮晶華」

故宮聽起來就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還有一道菜叫「翠玉白菜」,真的太藝術了吧!!XD

 
如果那時候的我,沒有轉科的話

會不會覺得很辛苦呢??

但沒經歷過的事,又有誰知道這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