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個離職的同事回來

雖然我大約知道她這一趟來是要發喜帖

話說,她離職前和某A交往中

沒多久聽說認識另個男子B…就在一塊了

才聽說在一塊沒多久,隨之而來就要結婚了

她的FB透露出些許的訊息

但,我想只要我不去表示什麼

應該沒什麼吧!!

沒想到我錯了,我錯了

當她今天親手把喜帖拿給我時

我的內心OS很多,真的很多

我立即馬上APP給正在聊天的姐妹們

我立即馬上MSN給正在聊天的人兒們

我立即馬上FB在我的動態上,還要小心不要給同事們瞧見

「為什麼我突然又多了一個炸彈」

 

啃,不知道老娘最近很窮嗎??

啃,我的天母味集廚房飛了………


人生總是很多事無法預料…就如同炸彈何時會飛來你也無從而知的道理一樣!!

 

但,換個角度想……

也許我該替她開心,找到一個值得拖負的對象

也許她覺得我們還不錯,所以希望我參加她的婚禮

所以,還是要開心的祝她幸福、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