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測驗,得到的結果是:

B型人~~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歡笑,你善良,調皮,任性,霸道與貼心。
 你看起來活潑好動,但實際內心深處,你有些自卑而自負,
 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你的性格像小孩,單純直接,情緒化,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你沒有心機,但也缺少些自我保護的能力,你表面看來很容易相處,
 但想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並不容易,
 你需要人家的鼓勵,包容,寵愛和肯定,其實你也常常自我反省,
 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碼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沒那個毅力,
所以你的情緒變化無常,一定是被這些因素困擾的。 

看完後,我覺得好準好準…準到掉渣了

後來和謝花生聊天也聊到她和我一樣是B型

我們笑著說,難怪我們這麼合XXD

我笑說:我自我感覺我這種人好辛苦

她說:人前歡笑 人後落淚

看到這…我不經大笑

好貼切的形容詞

這一類的人,活著很辛苦也很盡興

辛苦在於保護色太強無法讓人輕易的捉摸

面對所有事情,我們總是愛用微笑掩釋內心的無奈與苦

所以給了別人一種,我們總是很開心的假像

其實,真正的無奈與苦只有在深夜裏哭泣

這樣的我們,會不會太辛苦了呢??



做第二次第三次測驗時,

 中途我選了另個答案,還是回到了……B


還是B…好一個從一而終的測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