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很冷也飄著雨

但我還是興致勃勃的去認真上課

雖然一度想偷懶

不過,想到有偷懶這多天課積了一堆沒上

想想還是包伏款款乖乖去報到才是

總堂數29堂的民法,就在我昨天完全ko後

今天要來進入讓我很頭痛的經濟學

一直以為畢業後,不用在念經濟了

但人生總是會無法預料

第一堂的緒論聽得我的心驚驚

好不容易有慢慢接受的fu

很好,不能聽了也不能看了…當然我超冏的

只好改換估價學…

結果準備聽第一堂的下半段竟然又出現不行的畫面

當下我冏到極點,包伏款款想說今天不適合上課

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實在

沒想到,櫃檯的妹妹誤會重新下載修復後

我只好摸摸鼻子去上完下半堂課

不過,目前估價學滿有趣的

比起討厭的土地經濟學…看到圖我人就無言了

重點是,我還有好多課沒上阿!!想到我就頭痛了><



ps~今天,我看到小姐也在上土地法…害我好想去和她搭訕認識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