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是韓國的一個綜藝團體

由線上當紅偶像明星扮演一對夫妻的真實情境秀

知道這節目很久了,但我一直沒什麼興致看

那時候,剛好無意看到聽到一首歌,

那首旋律我很喜歡,連歌詞也很貼近我當時的心情

佳人的 我微笑著가인- 내가 웃고 있어요


當時聽這首歌時,畫面搭配著是亞當夫妻的片段

那時候,剛好亞當夫妻無預警的停掉

而我也因此看了一些片段…讓我深深著迷也追了幾集

我喜歡他們間自然不做作的相處

真的很像一真真正的Couple

看我結真的會讓人很想談戀愛

每一對Couple都有一首對唱情歌

他們的這首「我們相愛可以嗎?」歌詞意境全到位!!

好想和他們說:拜託,請你們相愛吧!!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