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工時

有一群學生團體坐樓上

人數大約有二十上下

原來是有先點餐,讓我們準備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點

外加來了是有點還沒點也未知

好啦,害我只能全部重點外

還有一一劃掉那些餐做好了

加上團體人數眾多

我拼了老命大喊才能讓他們安靜

此時我都覺得我的耐心快被耗盡

就當我好不容易才出了五位的餐點時

此時,就有一個人說:小姐,我要加飯

我當下心底狂OS    結果,整個就是大亂

一群死小鬼拚了死命加飯

話說回來,我們家的飯是用「碗公」

男生就算了,連女生也是拼命吃

是怎樣,餓了一天嗎?

只覺得我今天一直聽到:小姐,我要加飯

我都快覺得晚上會作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