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本公司實施無薪假

讓我的荷包瞬間扁了不少 

也讓我想假日來打個小工吧!! 

26號下午臨時決定上台北面試看一下 

也很順利的通過初試 

就等下星期去接受產品的訓練課程 

這份工作屬於派遺的一種 

就是在賣場提供予客人試喝試吃的工作 

因為排班制的不至於和一般的假日班把時間綁死 

這種工作很適合假日很愛跑的我

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 

唯一需要說服自已的就是...怕被熟人瞧見阿!! 

畢竟本人我很害羞的咩

但覺得可以學習到滿多的^^

無奈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下午的一通電話,打亂了所以行程與想法

傻蛋窩的老闆娘要請我回去幫忙

推算回去在那工作也經過了快六年多的時間

歲月真是不饒人

回去談一下,就決定離家近也是可啦

反正就只是份打工的差事

只是讓我覺得老天真厚愛我

總能讓我心底所想,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