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聽到一個笑話
我媽還搞神秘不太想理我
但自已又忍不住

***************************分隔線
我家寶貝弟弟要去交流道那坐車
我老爸就要開車載他去
結果,在我爸把車開出來時
我弟就把他的行李放置後座
就關門想去坐在副駕駛
但沒想到我爸竟然就把車開 走了
我弟竟然天真的想我爸在前面的轉角等他 
結果等了許久我爸就是不見了
不過我可愛的老爸竟然是開到火車站那
才發現我弟根本沒上車 
他會發現是因為他那時才想到問我弟
東西是否都帶齊了呢?
問了才發現為何都沒人理他
這時才知道沒載到人…
才又回家載我弟= = 
不過老爸…下次不要鬧了辣
但真的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