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忙碌

有時想想,我不把自已逼這麼死好像會對不起自已一樣XXD

第一重奏:

AMY姐和嘉慧的火鍋之約

一來要幫嘉慧過生日的…結果,當我到時只有AMY一家人

我完全傻眼…說好的壽星呢??當下我冏了

但火鍋一樣很美味(廢話,妳選的還不美味XXD)

不過,還是開心聊天說笑…

飯後,我們還去了SOGO吃甜點

因為雷夢說要吃哈根大士的冰淇霖…去之前還交待我說

「阿姨,妳不能和爸爸說我們去吃冰哦!!」超可愛的

但因為我的喉嚨還是有點不適,怕感染給她們,只敢挖二三口品嚐一下

哈根大士的冰好貴哦!!QQ但好好吃…好吃到會有幸福的FU

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價的麥當當的蛋捲冰淇霖XD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冰淇霖和薯條

吃完好開心也心滿意足的回家,所以我感冒一直好不了,根本是自找的


第二重奏:

總算去看「愛」了

幸好,趕在下檔前衝了…

電影好不好看,取決於個人主觀想法

就我的感覺,愛是一部還不錯的片子

這就待我寫篇文來抒發感想囉!!XXD


第三重奏:

結束電影後,隨及趕到錢櫃歡唱

好不容易和申艾莉有約,難得她休假

本來該去南崁去吃鵝肉麵

因為晚上十點開門…但這星期超冷的

有想說去了坐在路邊攤會不會吃完就感冒了??

後來,因為朱姐姐想去唱歌就改去狂歡一下XXD

沒想到,錢櫃真的是錢「貴」一下趟就快跪下了.....冏

2000年前的老歌首選,我選了一首「問」

這首真的很好聽好有感覺.........我WIN  哈哈哈

但主要是要聊天談心抒發心中的不爽

和妳們唱歌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今天,真的謝謝和我出去玩的每個人

配合我很難排的史給久

和你們出去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