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比平常人多了二天
讓我感覺心情因為年終的鳥事平靜了些
今年的過年充實到讓我覺得有累的fu

2/3打掃完就前往謝Y婷家吃她煮的泡菜鍋順便過夜
那小妞本來預計去她家看電影
無奈那機器和她不太合,所以只好看我的「鬥牛要不要」噗
感謝那小妞開暖氣讓我一覺好眠

2/4大園良祝苗圃
睡到自然醒的中午,開車前往大園吃午餐
一進去沒半個人讓我覺得該不會不好吃的FU吧
沒想到不一下就來了一些人
我點了那道好吃到讓我覺得想有去吃
優閒的坐在那吃飯喝茶看雜誌
整個就是一個爽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外移到外面廣大的廣場運動消化
有大坪數的綠地、秋千、小足球場、棒球場
只看見我們兩個瘋女人狂拍照
二個人竟然就拍了二百多張,要不是天公不作美
我想可能是不止....才結束這個無聊的行為
回程時我還很壞心的打給在上班的林小姐
那時她應該會恨死我吧~~呵

2/5弄頭毛逛街拜天公
今天一樣在家睡到自然醒又很優閒的去弄頭毛護髮
下午本約好和我姐一塊逛街添新衣
但我的頭毛補燙一下就花了許多時間
只好晚上和我妹用剩下的一個半小時衝去中壢逛
一下就把二千給用盡回家
PS~我們是去水果街所以也很嚇人的量:P
等著我堂弟帶我們回家拜拜囉!!

2/6除夕夜
昨天拜天公弄太晚,今天一樣自然醒
這可是很扯的一個我整個和我的床在一塊
直到下午四點我才下樓
學著我堂姐指揮小鬼切水果倒水給我喝的
這種FU超棒的
除夕夜免不了發紅包
今年我爸很三八的又回包給我二千
雖然不多但還訴很感謝我老爸啦

2/7 北港進香一日遊
每年的初一我們都會陪我奶奶去北港等廟進香
今年也不例外,這習慣連續了10年多
我們也習慣每年的這天跟著進香團出門
今年的行程和往年如同一樣的趕阿
但也讓我看到久違的太陽讓我覺得溫暖多了
記憶中的甜點零嘴還是一樣的口味
晚上回到家就開始SING到個HIGH到不行
歌真是太新了....和ktv沒啥二樣..噗

2/8 初二姑姑回娘家
今天也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樓下一如往年很忙也很吵
姑姑們一樣很早的就回家和我奶奶閒話家常
身為「目前」家中的老大我還是很懶散的賴到快11點
觀音的天氣讓我覺得被窩的溫暖和昏睡的快意
快12點下樓盡點責任端菜有的沒的
今年一樣很豊富到嚇到~不過為何在我最愛的湯中加魚= =
飯後又是高歌+麻將+撲克牌時間+婆婆媽媽閒聊的時間
一如這今天的模式,呼叫我堂妹切水果補糖果等閒事
沒我的事後我又回房呼呼大睡…睡起來已經七點的事了
整個就是扯到極點~~~噗

2/9 初三苗栗砂浴之旅
今年本來預訂今天和專科同學出門一日遊
枉廢我的行程排的如此美好…害我幻滅
但早上林小G一樣來接我往新竹出發時
到了內壢交流道發現北上有限制
當場回頭的下場就是又在工業區迷路了=.=
我想我和中壢工業區真的很不合,每次進去都很ooxx
饒了很久,總算出現了正確的道路
一路衝到新竹找鳥,但那隻鳥真的很會拖拉耶!!
餓了許久的我們,在我看到火鍋店
又興起了想吃的念頭,依我所好…噗
但….難吃到個極點= =++因為是過年的關係嗎?
餵飽了肚子,就南下苗栗出發
一路還是小塞的情況...
但我真的不說一下..那家砂浴招牌真的小的可憐
害我們沿途找,找的很快脫窗了說... 
所幸,沒找很久...不然我真的會想殺人說
泡完後本來想去採我最愛的草莓 
但鳥說要吃豆腐...
走到有名的那家豆腐 等了n久的...
有點不太想等了
東西來了,但也不怎樣阿..
怎會這米多人在吃= = 吃完天色暗了...
只能打道回府 今年的採草莓…沒下聞>"< 

2/10初四九份黃金博物館之旅 
今天和淑萍一家子還有怡婷出門 
天氣一樣是綿綿細雨..
更不用說基隆那雨都 
雖然天候不佳,
但九份還是擠滿了出遊的人潮 
在九份一路吃吃喝喝..
酒足飯飽就前往下一景點 
黃金博物館是我第一次來到的地方
 景色很美..粉多好拍照的地方
 其中「轉角遇到愛」秦朗家,
就在這兒拍的 身為盡責的觀光客,
我們也一定要來一張的咩:p 
過年去還可以抽獎...但我們手氣都不好
只換得一顆糖果,我正在想說該不會都是糖果時
就有位人換到比較好的禮品...
果然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c 
在博物館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
只好打消我們在逛的念頭= =a 
想說去廟口夜市吃一下東西在回家 
但淑萍的朋友太好客了..
說要一塊用餐 我們就一塊過去...
東西很好吃^^ 不過,
讓人破費..我們都很不意思的 
真是拖淑萍的福氣阿...呵 

後記: 今年的過年超級多活動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舊的一年的照顧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哦!!
ps~我要申訴..人家我初四天那沒有遲到1小時,淑萍你太誇大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