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做列行公事-->blog閒逛時

看到女王發的一篇文中有提到

陶子有辦個網站…

好奇心之下,就連結進去瞧瞧

這一瞧,發現有好多有趣的話題

不論是女人需要的時尚美容

或者是兩性感情…更或者是生活娛樂

除了陶子會寫的文章外

也邀請了許多藝人或者部落客發表文章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姐妹們…

一定要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wo-men.com.tw/index.aspx

以前不覺得陶子漂亮,只是覺得她是個反應很快也很聰明的女生

也談不上欣賞…就只是覺得就是個藝人

但看了幾次她擔任大型頒獎典禮後

我慢慢的欣賞她會關注她的新聞

我欣賞她的臨亂不驚,圓滑的處事態度

這些都是由時間的經驗而累積成

而我發覺陶子愈活愈美麗耶!!

她的美麗是相由心生的那種美

是一種自信而散發出來的美麗

這種美麗,是需要靠自已後天努力培養而來的

上一周日晚上有個關於她的專訪

她曾說過一句話:感謝我長的不夠漂亮

也許因為她有這樣的體認

學會充實自已,學會讓自已看起來更好

如何在新人輩出的演藝圈中,找到屬於自已的位子

所以她有今天的成就與今天的幸福

最近在看女王的「女王力」這本書

書本中寫到

25歲前的長相是天生的,而25歲後的長相是靠後天努力的

許多天生漂亮的女生…但25歲後反而覺得沒這漂亮

但天生長的比較平凡的女生…卻愈活愈有韻味

我想,陶子就是屬於後者

女人,還是該學會多愛自已哦!!

最後,姐妹們…可以去借「女王力」這本書

我覺得不錯看耶…XD

分享文變成了我的廢話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