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電影分成三四段愛情為主軸

不否認,我會去當然是有我最愛的彭于晏

這當中,我最喜歡的卻是趙薇和趙又廷那段

不過,舒淇和阮經天那也讓人感覺戀愛真好XXD

每一段愛情都有不同的面貌不同型式

我們總是用我們的角度去看待別人的愛情,

面對愛情總是口是心非不擅表達自已內心真正的想法感覺像小霓

面對愛情總是忽略自已的能力,當經歷了一場變動後,重新找到自已的定位像宜王加

面對愛情總是顫顫襟襟缺少了自信,希望做到另一伴期許中的那個他像小凱

面對愛情總是覺得竟然不曾擁有就不用想念的駝鳥心態來保護自已渴望想愛的心像馬克

面對愛情總是習慣偽裝自已內心的脆弱,裝作不需要愛情和任何男人依靠如同女超人像小葉

面對愛情總是膽小自卑自身的條件,但往往卻在不經易時展現無比的勇氣與帥氣像小寬

面對愛情總是習慣麵包比什麼都重要,卻發現克服了內心恐懼後的那個自已活得這麼自在開心像柔伊

面對愛情總是以為用名利包裝所謂的愛情,卻在失去後才敢面對自已內心的那個缺憾像陸平

曾經我看過一篇文章,內文中有一段我很喜歡,大意大約是:

我們相遇的時候不是最適合對方的彼此,而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變成適合對方的那個彼此

那怕這當中遇到了傷心、痛苦、悲傷、謊言.....但經過了「溝通」「包容」「妥協」後

我想一段長久美好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塊努力去經營維持。


愛情有千百種,面對它該用什麼樣的面貌、什麼樣的態度?

不一樣的愛情、不一樣的人都告訴我們一個最簡單的道理

您從來就不曾擁有又何必害怕會失去它呢?

面對愛情,讓我們勇敢的去接受它幸福也許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