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我可能天生無法真心的接受別人的讚美XXD

這種人格特性好難搞哦!!

今天早上,我同事A和我說:

皮皮妳皮膚最近愈來愈好了耶!好想捏捏看哦!!

我翻著白眼回他說:你沒發現我的粉愈擦愈厚嗎??

接下來,他有回我什麼嗎?我也忘了也沒放心上……

直到下午時候,我的同事B經過我旁邊時和我說:

皮皮妳最近愈來愈瘦了耶!!

我冷冷的回他說:你們眼睛有問題哦!!

我都還沒開始減肥咧~~~


突然讓我想到那天買早餐時候,店員男也和我說

美女妳今天要吃什麼?

老實說,聽到這句話我沒有很開心

心底OS:老娘我今天粉都沒擦,美個屁阿! 

早上我都快遲到了,整個就很糟…你這個說謊鬼



奇怪每個女人應該都愛聽甜言蜜語才對阿

為何我卻不愛?

是因為說的那個人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嗎??
 

我突然想到小朋友那時候對我說甜言蜜語時…其實我還挺開心的就是了XXD

所以,我還是一個很愛聽甜言蜜語的女人(攤手)

其實,我只要一點點的小幸福小確幸就會很開心到手舞足蹈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