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多就起床去看日出
結果…我到那時才發現
我們根本不是去看阿里山的日出
而跑去祝山看= =
但一樣沒看到日出…倒楣
雲層太厚了…也真訴沒辦法
司機大哥說一個半月最少有五六次看不到日出
這樣算起來…看到的機率應該滿大的阿
但....我們還訴沒看到
不過安慰的是…有看到野生彌猴
有點可怕…所以我們都不敢靠太近
晚點我們開始往阿里山內部走
幸好幾乎是下坡…不然我覺得挺累的
多花二百塊有值得哈哈
不過,櫻花開的不多…有點可惜
但我最傷心的是我竟然忘了帶「腳架」
走到了途中就下起雨來
但我們還訴粉努力地走到目的地
途中…我差點跌倒怡婷趕緊扶我
不過,她自已也差點跌倒= =
所幸,沒有真的跌下去不然除了丟臉外
衣服屁股都訴濕的囉....
到了等車的地方我們竟然吃起冰來
我們真訴太神囉cc
回到飯店退房後就準備往下個景點--奮起湖
但因為下雨路況不好霧超大的
車機大哥辛苦你囉!!
在那只停留短短的一小時
不過說真的可能因為下雨又是星期一
沒有星期天看到的多人@@
但還訴有吃到便當(100元)
回到車上司機大哥本來要帶我們去啥米
「地久天長」橋…但開了很久
也差點經歷出事的經過@@
總算到達目的地…但他看車上的人幾乎昏睡
就下決定…那我們就回嘉義火車站
ㄟ..結果我們三點多就到那換了比較早的車票
想說早點回去…但在我們吃完雞肉飯時
又在亂晃時...我突然看到了錢櫃
就後悔這米快換票@@不然我們就可以去唱歌
哈哈....雖然滿無聊的
但便宜咩…況且怡婷我還沒和你唱過歌耶!!
竟然票都換了還訴就回去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