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突然頭痛@@
而痛的地方就是昨天看日出時
上車不小心給它狠狠的撞到門框
其實我當下是痛到想大哭
因為不是輕輕的一下,而是很大聲>"<
車上的人一直看我
後面好心的媽媽還幫我揉邊問我痛不痛
我只能含淚說還好(其實心底快想罵髒話)
真的覺得超倒楣的
想到倒楣又讓我想到一件事
第一天要出門前很開心東西都帶到
而使用的旅行袋又是可以拉的..想說輕鬆多囉
結果,當要出門拉上包包的拉鍊時
我完全傻眼…它竟然不能拉上去
當下我真註有點想哭泣囉>"<
就趕緊跑去樓下和老媽求救
但…變成重要的「腳架」沒帶到
而行李也因為我狂塞變得重得不像去二天一夜的行李
提行李提到我也快累死手也快斷了
尤其在回來+上名產時…我真想叫計程車回家
在出發前一刻…大家都說山上很冷要多帶衣服
而我也聽取「前輩」們的意見
結果咧…根本是熱死人
當天晚上我還穿著短裙在外面亂晃
晚上睡覺時…還因為太熱而脫光衣服睡
也擔心看日出時太冷還特別買了手套
不過…一樣用不著就對了
沒看到日出就算了…還讓我走到流汗
只因為我穿的真的挺多....orz
雖然倒楣事不少但真玩得開心^^
本想說星期一人不多結果當天住宿是客滿耶
原來還訴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非假日來
因為上次的台南行讓我對南部的美食抱著懷疑的態度
但這次嘉義行的食物真訴讓我滿意
扣除我覺得奮起湖便當的配菜讓我小小失望
其他都是吃的很開心哦。。^^
過幾天等我把照片上傳時…在來給大家看
這二天我們所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