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問自已

愛與被愛到底那一個幸福??

大A的有一句我一直在思考中……

不要吃會讓自己過敏的食物,即使他是妳的菜。 」

昨天我問了婷小姐

她回答我很妙的答案

但是沒吃下去,怎麼知道不適合呢??

聽到我整個大笑

我說:明明知道會過敏也硬吃下肚?

她說:沒試過,怎知道是因為他過敏呢?還是天氣轉變在過敏?

最壞的打算就是:吃藥阿!!



記得,多年前的那個我……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將來,我一定要選擇被愛」

但多年後的我,面對這種問題

我好像寧可選擇讓我很辛苦的愛情

這到底是學不會還是太笨?


這問題就像是「愛情」「麵包」的選擇一樣,讓人無解(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