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闆娘和老闆除了仲介房子外

現在還多兼了仲介人就是了??

一直以來,我老闆她們似乎都會一直幫我留意對象

她們一直有說,我卻一直沒放在心上

直到前幾天我老闆娘很認真的問我年紀這問題

我意識到了不單純,這和之前不一樣,不一樣阿!!


結果今天,她們竟然不是私下和我說

還有其它的ABCDE在場……讓我冏到極點

整個下午,他們就一直虧我

現在這是本公司最火紅的八卦……

還有人問說:皮皮,妳會不會年底就收到妳的炸彈

另個人就說:皮皮結婚我一定會包大包不是六百而已

又有人也說:妳結婚那一天,協理一定店休的

害我今天下午整個人臉都紅了

 

我是個很低調的人,好拉…其實我內心一直也很高調但只限於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看我每次離開桃園出去玩時,腮紅擦這紅就知了XXD


害羞之於也覺得窩心…我這些好同事們

每個人好像都這希望我快嫁人有個歸宿得到幸福

免得輪於滯銷品…

這也算另類的小幸福嗎??(噗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