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去台中新社看花海

雖然前年才去過一次

但今年感覺規模有變比較大哦!!

不過,有了前年的 教訓

我竟然學不乖

這種變化無常的天氣也把我搞死了

但我竟然忘了帶帽子or雨傘

因為台中的太陽好熱情

回來後發現我是一個小黑人

這次的花海因為有用線圈住

不準別人進去拍照

所以拍不出人被花海埋入的fu

唉~~好可惜哦!!

去完赫死人熱的空曠花海區

去晃一下情人橋後

就直接衝去廟東吃東西

總共吃了:肉圓+排骨酥麵+豆花+麻辣魚丸+魚更等等

吃到整個肚子快爆了

回到新竹後,因為怡婷有小樹的折價券

我又跑去吃了小貴的冰淇霖

但也還好阿~~~~新竹SOGO逛了一下

好讓我消化一下肚中的食物~~

今天又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