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堂姐姐家要拍全家福

我從n天前就等待這天囉!!

雖然,不是我家的事

但第一次去婚紗店看人從梳化、拍照

真的好妙好妙

看化妝小姐把大伯母變成年輕的樣子

讓我覺得化妝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哦

拍照也是一個很累的過程

尤其有小朋友的時候

超難搞定的~~梁麵麵妳真的很貪吃耶

換了第二套婚紗後

我覺得我姐姐們+伯母都變得像新娘一樣

當然男人們也很帥氣哦!!

經過一天的拍照+等待的時間

真的把我餓慘了

一拍完後就馬上衝去永響吃麻辣鍋

話說回來,我連續三周假日都去吃火鍋

整個月都在渡過所謂的「惡性循環」

害我也想拍美美的照片~~~像新娘一樣

但前提,我似乎該先找個對象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