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的新玩具--小丸子

那天上班看水果報在報導時

我整個就好想要好想要

最近的我....整個就是小孩子

一下OPEN將一下小新.....現在是小丸子

當然OPEN將還在持續中

話說麥當當這次一口氣出了二十款的小丸子

其中還有隱藏版的...更讓我心動

不過,想到要吃二十次還不一定會有

突然間我懶了

只好聯絡同學請她小姑幫我拿

雖然其中我一直變心

我想我同學應該會瘋了  

但看到實品照後....

十分失心瘋的馬上CALL

買了....一整組

好期待我的小丸子拿到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