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規劃的行程是:
10/26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新宿(東西新宿)->都廳前夜景

10/27 飯店->明治神宮->原宿->涉谷

10/28 飯店->上野zoo->阿美橫町->淺草->台場

10/29 飯店->三鷹->井之頭公園->吉祥寺->下北澤

實際上的行程:

10/26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上野(轉車)->新宿東歌舞伎町

10/27 飯店->淺草->台場->上野

10/28 飯店->上野zoo->阿美橫町->新宿(放東西)->涉谷

10/29 飯店->三鷹->吉祥寺->原宿->明治神宮->池袋

10/30 飯店-> 成田機場-桃園機場

只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基本上想去的地方都有走到
雖然回來腿真的很累也很痛
但...很新奇的經驗!
我想我愛上了自由行....
未知的旅行,更能增加一些樂趣哦!
至於第二天和第三天行程會有所變更
是因為日本那二天的天氣不好,若下雨逛街對我們而言是麻煩的
只好有所C生台場和淺草^^
但對於這二個地方還訴有點小遺憾的....>"<
只能說台場你的風也太大了吧!我的傘都被吹壞了

也許我們去東京的關係
每次過馬路時候
都有一大群人
無奈在涉谷池袋還是新宿都是如此
此外日本人真的比我們會注意門面
走在路上男生清一色都是西裝打扮
就連六日也是如此
女生就是很OL一般的裝扮
而她們臉上的妝真的很好看....
感覺皮膚很棒的感覺
不論在比較鄉下的三鷹還是熱鬧的新宿
都可以看到許多腳踏車穿梭在其中
厲害的是騎的速度快到嚇人
也許他們的交通是電車和腳踏車的關係吧
他們的空氣真的很好.......


至於購物這方面,我想我的心真的很痛
第一次買東西買到害怕
第一次逛街逛到沒興致
雖然旅行中不該想到這些
但不知買啥的我殺紅了眼買了一些東西
直到回來台灣都快二三星期
東西仍舊在那...我連動的慾望都沒
更別提我到底買了些啥...我也記不得
只能看照片回想一下,我到底買了些啥咧....
下次,要去記得要把購物的功課作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