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媽和朋友出去投

聽說當天來回合歡山

我聽到整個傻眼…

有需要這熱血嗎?(笑)

接近中午時,去銀行途中我爸打給我

在銀行看到時,我還想:打給我做啥?

結果回播回去

他:我只是要告訴妳,我們下山了

我:那好好玩阿!!(略)

電話那頭的語氣透露著興奮與開心

隨後,我想…也許這就是福氣

退休後,三五好友相伴一塊出遊

所以朋友還是住得近一點才好阿…

才能三不五時串門子,打打衛生麻將,偶爾晚上喝喝茶閒扯

這應該也算是悠閒的人生吧!!

不過,晚上回家後

我老爸和我說:我早上八點多在清境本想打給妳

後來想妳應該還在睡就作罷

我內心os:我爸也很愛和我報告他的行時齁!!!!!!


今日感想:

朋友雖然是老的好,但更難得可貴的是:長久又常相伴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