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的周年慶即將在這周未劃下句點

總結這次周年慶我共去了三次

第一次,逛了一~三樓…空手而回

好吧!!!一切是因為陪我同事去看達芙妮時

買了一雙靴子和一雙平底鞋才2500大洋的關係

所以…興致缺缺。

第二次,也就是隔天星期日

從七樓逛到樓下一樓

然而…待最久的是三樓

因為朋友要換包包的關係

但也許是因為換太久,那小姐有不耐

不過我第一次見識到小姐這大牌囂張

所以結論我們客訴了她

雖然,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她氣焰真的太高了,不給她教馴不行!!

如果今天當事人是我,我一定馬上叫她給我歉欠

回家在寫信到她們公司提報她的惡行

結論:今天只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包巧克力米止餓

第三次就是今天

當我再次踏入SOGO…都有懶散

陪我妹從一樓逛到七樓,最後在四樓內衣停住

結果這一試試了快一個多小時

試到我一直打哈欠

好不容易買完又找我弟

(為了湊六千送五百)

結果,先在UN買了貼身衣物後

(UN這次沒有加入SOGO的活動也沒用)

只好再另尋其它商品

我弟又說要看鞋子,我們又晃了一下

結果,幸好可以現折五百…

不然又要帶那五百來消費那就擾人了

除此外,還多換了二百元SOGO禮券給我妹

才讓她心情平復點…

總結:啃,我又空手而回……

我想不是我不買,而是單價太貴無法下手阿!!!!!!!

還是路邊攤適合我(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