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一直都知道

說好看的人也很多…

這陣子又一堆人說好看

所以前些日子在房間無聊時

用手機的youtube找看看有無這檔戲

結果還給我找到高清

這一看幾乎有空我都抱著我的手機在看

我娘都很意外我竟然把電腦拋下腦後沒玩

目前進度大約在1/7左右

雖然好看但因為有看步步驚心的關係

如果說步步驚心是前傳男人們的角力戰

那甄嬛傳就是演後半部的後宮權弄鬥爭

劇中有個角色是華妃

因為看過步步的關心我特別留意她

我知道最後她的下場會很慘…

基本上,皇上對她的恩寵只是為了牽制她哥哥

相形之下…我想皇上對她根本沒愛

有的只有利用罷了

不過,因為皇上是大約四十上下的人演

演技還不錯

因為當他們演肉麻戲時

讓我覺得有些不適不舒服想吐……

深情款款的喊:我喚妳小名叫嬛嬛…

老實說……若是四爺演這角色我會覺得:啃太深情了吧!!!!!!

結論是我真的中毒很深(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