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暮光之城時,那一年我24歲

今年的我29歲,所以暮光之城也可以說伴隨著我們成長的一部片

24歲剛踏入社會才二三年,對職場還一知半解

29歲已經在社會上打滾了七八年,還是有點無法適應職場上的虛偽

五年的時間,沒想到……

陪我看這一部電影的人,還是同一人

很開心人生最精華的這些年,我們彼此都沒缺席

雖然感到難過的是:可惜我們還是沒有達成目標

這一檔電影就結束了

我記得當第三集即將上映時,那時候的我們

過的很幸福…身邊都有適合的人選出現

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總是欠缺了什麼,因此錯過了

然而,那一集卻是我們沒有一塊看的唯一一次

電影雖然散場了…結束了!!

但屬於我們幸福的人生,即將開啟,不是嗎?(笑)

 

不過,最後一集的暮光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我愛的狼人戲份很少

但幸好愛德華這一集整個超帥氣

唯一讓人感嘆的是:腦海會一直想到他被女主劈腿,讓人難過阿!!!

愛德華這在這集展現了當爸爸的肩膀,硬起來了!!!

也愈來愈帥氣

不得不說,這一集導演的運鏡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