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公司的同事們在閒聊

有個75年次的男業務說

最近他女朋友和他爸媽在逼婚

我說:ㄟ妳們在一塊有三四個月嗎?

他說:四個多月了

他說:我爸媽很急,說若有小孩不用擔心我可以養(略)

聽到我莞爾一笑

這年頭什麼事情都會有

我想我是佩服那女孩的吧!!!

三四個月就決定把人生後半場交付給另一個人

就像小祝早上在FB上分享的那一句

『老公 不單只是一種身份 更是一種責任

老婆 也不只是一種暱稱 更是一種支撐』

也因為這話題,讓我突然想到了某件事

一直以來我都偷偷懷疑我某位朋友另一伴劈腿

所以她們相處的模式才會這麼奇怪……

但直到這件事情,我突然明白了……

有時候,會走上分手…不一定有了另一伴

而是「家人」的感受真的比彼此再有愛還來得重要阿!!!

也許…只是剛好想結婚了,身邊有了這個對象,對於他不討論也相處融洽

家人也喜愛...........所以「將就」

有時想想這「將就」還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