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在家好好休息補個眠

不知怎回事早早就起來

整個就不是我的風格

上個網看個電視時

聽到我舅舅們要來打牌

我因此和我爸媽念一下

竟然不自在就找林小G去唱歌

去前身為奪標今身是星光大道來歡唱

下午三點進場,

我們一路唱到八點多

因為上次錢櫃事件讓我現在只要假日去唱歌

我一定會問清楚

確定價格才進去

但唱這米久還是很擔心

叫服務生來結帳還要在問一下

好啦~~金額出來了

就一人200元

是的~沒錯就是200元

唱到翻掉

別為以便宜就沒好貨哦!!

歌也是很新的啦~~只是沒辦法像錢櫃一樣

但起碼也有SHE的新歌囉!!

不過那兒的服務生比人客還多~~也真是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