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國慶連續假日

不出去玩感覺對不起自已

今天出門本來想說路況會不好

畢竟大家想放風很久了~~

但路途卻十分的順暢

沒多久就來到台中

另車的那家人很糟

說好九點出門結果我們都快到泰山休息站

那家子竟然還在新竹

有米有這可恥哦~~~

加上路途的不熟+年紀上的溝通代溝

造成那家子走錯了路

聽說兩夫妻在路上大吵

好啦!經歷了n小時終算和我們會合

這時我們已經去了科博館走一趟了

婷小妞的傘因為照相太急切,而吹到水池裡

讓我無言了一下

加上竟然在外勞面前說人外勞...算妳狠

午餐吃水舞鐉...很自助式的一家復合式餐廳

東西說不上好不好吃~只是對於椅子我很不滿

但生意好到很嚇人的說~

來個ps~台中正妹也太多了哦!!

吃飽喝足~因為婷小妞的車不知怎會被一個大釘弄破

而我們也挺幸運的在附近就找到補胎

順便問一下高美怎去

無奈boss一直和我說台語

我只能「鴨子聽雷」

有聽沒懂的啦~~~~

去高美的路上,好心的我把地圖給那家子

造成我們的火氣也上來

跟車跟不到就算了

路走的也不一樣還一直和我們報路

饒了半天找不到口中的高美路

總結還是問路人快一點

好不容易到了高美~~

想說應該不會濕直接下去

結果走沒多久,一腳踏下去

心想不對勁,結果我竟然跌倒了

當下心中狂罵OOXX的

鞋子整個泡湯了啦!!

那而的 風很大,吹了會很冷

但那夕陽卻是極品

回程去了逢甲夜市,只能說塞到了極點

找個停車位找了快一小時

整個就沒勁,好不容易下車逛

人山人海的~~完全被推著走

根本沒逛到啥一路吃吃喝喝的

就打道回府了

只能說~~~今天真的很累

但開車的婷小妞更累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