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舅舅女兒的文定之喜

但可惜的是今天6舅沒辦法出院

參加女兒的文定

 希望6舅能快點好過來,才能了卻這個遺憾

 至於8舅女兒的婚禮後

 每次的結婚訂婚宴有了屬於黃家的習俗

 中場總是要叫10兄弟+我爸高歌一曲「客家本色」

我想在場的賓客會傻眼吧>"<

不過這也是黃家婚宴的特色啦~~!!

但兄弟還真的是兄弟,連走拍的速度都一致

我們這桌都快笑死

今天還和我妹很無聊的討論起來

當我們的另一伴也挺辛苦

因為我媽那人口眾多,許多我都不見得認識的表哥表姐

何況一下要另一伴認出那一個舅舅、舅媽

那也真是件難題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先找到另一伴才是重要吧!!

今天的菜色就普普啦~~但我還是貪吃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