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大江買了我想好久的拔粉刺
真的好有效哦^^
真的毛孔太大了咩
看到拔出來的成果
有點大大的滿足哦
結果是挺著紅鼻子逛街
剛好它在特價我就一下買了兩瓶
想說可以給我妹子用^^
打電話給某人不接
我也沒法度哦
還騙我在高雄而我卻笨到相信她
後來想說去sg看鞋子好囉!!
突然發覺腳大真不好耶
本來只想買兩鞋1200咩。。便宜^^
但後來小姐卻多拿給一雙
讓我好煩惱哦!!
一下買三雙有點過火說
但她卻說算我一千五就好了
貪小便宜的個性就出來了
好吧。。反正買了也無妨咩
但三雙都pink色的有點過火
只好忍痛把一雙最like的換成藍的
但配牛仔褲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