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粉不順利
你們說的事我都會去做
況且今天我又不是不弄
我也有打電話叫人傳不傳我是有辦法嗎?
況且我又不是沒事做
為何要一直逼我?
自已是不會打電話叫他們傳嗎?
只會指使人你們還會做什麼
突然覺得自已好委屈
快哭出來了
不想做的念頭一直在閃動
幸好我忍住掉眼淚的衝動
不然我覺得我會受不了
但幸好後來一通電話救了我
總公司的人打來通知我
說我保險考過了
聽到那一瞬間我真的超開心的
畢竟對自已的答案超沒信心
總部的那位先生一直說我粉厲害
畢竟他考了四次還沒上而我一次就上了辣
哈哈…那時我覺得我眼前都訴鈔票在飛耶
我想到快考試那一陣子學業與保險加公司三頭燒的情形
(活該愛臨時抱佛腳咩=.=)
覺得好累好無力也不懂為何要這米辛苦
只訴為了八千元但所幸付出代價值得
真的很謝謝我同學這米幫我弄做作業
才讓我能順利一次就過囉
我真的粉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