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老闆語重心長的和我說:要找助理這件事

我內心很納悶:找來是打算做什麼工作呢?

老闆:我覺得妳可以做些不一樣的工作?

我:不一樣的工作?

(內心os:噢~總算要叫我去嚐試看看業務嗎?)

老闆: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很多東西我們都忽略了

畢如:電話由妳接聽,我們可以追蹤客戶,不會錯失

我:哦~~~~(無言,閒我不夠忙嗎?)

老闆:我昨晚認真的想了一下,但還沒有個方案


就一些文書的工作,隨便找個人來做就好了

妳不用做這些小事,就幫我管理帳(我不是早就在做了…冏)

或者代表我、當簽約時在場(現下是叫我隨時待命嗎?)


後來,和老闆出門去找會計師的路上,在車上也談到此事

又再討論如何讓公司運作更好,讓大家都賺錢

投資若真做的起來的話~那一定要有人來管理和處理這些事情

不用多說…還有誰做這種事,不就是我嗎??(冏) 

所以,他很快的舖好我今年甚至未來的路途…

因為他的看重,讓我多了些學習的機會

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突然間…我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