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初一我們固定的行程就是
陪我奶奶去北港拜拜
這一去從國中至現今
每次遊覽車上我們家
總是佔了快十個位子
而我們去的目的除了陪我奶奶外
就是想去車上和那邊大吃大喝的
今年總算有帶相機
留下了和我奶奶一伙人在那的留影^^
但粉氣的是那車掌小姐粉機車
她不知車上的幾乎是老人嗎?
定上車的時間快得和什麼一樣
去新港時竟然只停一小時
她不知光走去那就要快十五分鐘嗎
到現場人又超多又超擠的
只好分頭拜…但拜著拜
我奶奶不見了
叫我堂妹上去三樓結果那傢伙只給我二樓
(這是事後才知道的>"<)
直到上了車還沒看到我奶奶
快急死了辣幸好我妹後來又跑回去
才找到我奶奶的辣…但我奶奶真的還滿會跑的^^
奶奶我希望你身體健康…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