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根本沒做到什麼@@
就打掃一下東摸西摸的就過掉了
一打掃完全公司都不見人影
老闆娘就說她們都去打扮了
其實我也想辣但無奈
等到四點準時從公司坐車出發
還滿早就到了那又晃了一下環亞
那兒真是不好逛又無聊
等到六點要進場時那場面還真可怕
一群黑壓壓的人影
東西是還不錯吃…但上的也太慢了
讓我們快失去耐心耶
到了抽獎的時刻大伙特別開心
但總是沒抽到我們店
結果我拿到了本店最大獎--惠而浦小型冰廂
還有音嚮和普獎這三種
其它店真註太旺了大獎都他們的
但也有些店一個都沒
抽到的還要上台…害我粉害羞
結果我同事都沒抽到她們說我不錯
想想也是總比他們好一些
會後有些不甘心的人就叫我們老闆請客
後來去KTV時要等位時才發現為何我老闆叫我們去那間
原來他認識那老闆…馬上就安排他留的包廂給我們
那老闆像流氓耶。。有點可怕
但我沒拿到事後的獎金真討厭>"<
不過看到我老闆老闆娘跳舞還滿搞笑的
大伙一定是玩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