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老闆因為出去玩沒進公司
我們經理那組的小組會議開得真久
那時我快氣死了
搞啥米鬼有啥話可說這米久咧
這個月你們的業績可註一家店的業績耶
結果,當我同事要回家時
我發現她提了一盒粉漂亮的pink色的禮盒
我就問她那是什麼東西
結果是花茶禮盒耶
裡頭有草莓果粒茶、洋甘菊、玫瑰茶
我同事粉好心的給我草莓果粒茶
太感謝她囉^^
我就問她說怎會有這禮盒咧?
她就說是經理給她們那組一人一盒的
結果他們早上開這米久的會
就在辦小組的小型抽獎會
有獎金有禮品的…聽到我好現目
後來我們就故意問經理說
經理為何我們沒有??
他竟然說他不好意思喧賓奪主
怕我家的協理會念他…哈經理老大你想太多了哦
但今天滿幸運的...有人請喝ㄘㄘㄎㄎ的奶茶
後來又有瓶「蔓越莓汁」哈哈...快過年大伙心情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