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完了一本書

橘子的新書「謝不起,謝謝你」

一開始,不習慣以我為主軸的故事

坦白說,開始看的有點吃力

要想一下,說這句話的人是我還是別人?

一直都想買她的書來看

因為一些序,寫很得深入人心

剛好,某天快下班連上橘子的blog

看到她舉辦了一個愛心義賣的活動

我馬上就下標匯款完成了所有的動作

期待收到書的一天

很喜歡她寫的一段話

大家都知道,童話裡的故事結局

總是happy end作為結束

每部戲劇,每個故事,每個電影

都往這單一結束的機率總是80%

剩下的20%我想就只有韓劇會有例外

王子與公主最後都過得幸福快樂

橘子說:是不是睡美人的故事是要告訴每個人

在婚姻、感情生活中,都要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會不會白雪公主婚後也會變成一個壞心的後母?

當然,這本書的結局也是一個happy end

其中的一句話,也是一個廣告的文字

我也很喜歡這句話

「另一伴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伴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這是奇美液晶的廣告

如果當妳/你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那我覺得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感情總是沒有固定模式

每個人的愛情中,都會出現不同的想像與落差

表面上的幸福,不見得私底下也如此

是不是我們總是看得見表面而忘了私底下是否如我們所見

只能說,每對戀人的相處模式不能像套公式一樣

也不是單純的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