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年終尾牙

照理說,我該開心在這種不景氣的環境中

公司還給了年終+尾牙+抽獎

在吃尾牙前的心情是很好

期待與開中的混合體

但就在尾牙的進行中

發了些讓人無法控制的事情

最後,導致一些狀況發生

首先,獎品剩六個,但簽卻有七個

這時我們管理部的同事

竟然先怪我的表格少key一個欄位與獎品

那時我很不開心

我就和她說,拜託我幫你弄表格

妳自已應該要去核對吧?

後來查一下後,根本就是她自已少弄了一個獎

當下我真的覺得超級肚爛

後來,又發生了有人沒拿到獎金的事情

這時,她又怪我們兩個沒算清楚

拜託,明明紅包都是拿給她

讓她拿給抽獎的人發放的

最後,到了加碼的時刻了

整個就是超不公平

明明就抽到的人不應該放回抽彩箱中

導致,有二三人拿了二個加碼

當下,真的覺得很OOXX

也覺得超級無敵悶到了極點

這場尾牙吃下來整個就是一肚子火

害我回來和我爸我妹抱怨完

我還是覺得悶與不爽

本來,我還覺得她應該不至於和我同事說的這米糟

結果,我今天真的見識到了

自私又自利的傢伙

以後休想叫我幫妳~~~~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