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見鐘情再怎麼厲害也抵不過相處後的現實面


這感觸原由於之前第一次見面時

讓我有怦然心動想婚的那個人

話說自從我們那次見面後

隔一二天他有打電話找我吃宵夜

後來就沒什麼下聞

從我朋友口中得知他很呷意我

雖然當天他的態度很明顯

當然我眼睛也沒瞎掉

再加上第一次的怦然我主動了連繫他

雖然他一直說:妳都沒約我…叭哩叭哩的

我也歸就於他的內向也沒很放心上

直到上星期日晚上我又主動傳簡訊問他要不要一塊吃晚餐

然後我們就一塊外出用餐

當然他主動買單還加點這舉動有加分一些

但在言談間,聊到了他考公職這件事

他突然說:唉也考不上拉!!!

老實說…我當下一閃而過是:這也太悲觀了吧!!!

雖然考試不容易,但自已都沒信心的人…要上更是不可能

氣勢就輸人了,那需要去論輸贏?
 

可取的是星期日吃過飯後…有主動了些

隔天還打電話和我小聊天一下

當然今天也有打…聊了快五十分鐘也卻更加讓我認識這個人

原來,那天真不是我的錯覺……也真的太悲觀了吧!!!冏

雖然是後天影響的……但我突然興趣缺失了

對於悲觀的人我十分沒辦法…

口語再怎溫柔安慰卻騙不了自已的心

也許是不夠愛也沒愛到相信自已有改變對方的能力
 

就像美麗的糖衣吞入口中時,才明白其中的酸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