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家老爹和二姑在閒聊

聊到之前表哥介紹的那男生

又再聊到我之前投資的事情

話題廣到讓我咋舌

唯一不變的,那話題的主角都只有一個人:我

有時想想…

是不是我老爹對我這女兒很不滿阿!!!

竟然光說我就說了半個多小時

再換個角度

也許他很擔心我嫁不出去XXD

但有些事情是無法勉強的

再怎麼著急也沒辦法
 
另有一說:也許自已也不夠積極

看了這多麼不幸福,想想為何要這早踏入

不能再多玩一些嗎?

但現實卻這麼殘酷 ……再不找對象


也許我就要變成高齡產婦了

昨天,和老闆娘吃飯談及到某同事的桃花

她笑我說:妳怎麼這麼笨?人家離過婚的桃花都不斷

我笑著回她:我沒辦法去換這種桃花…

我寧可單身也不要這種靠肉體而換來的愛情……

說我保守也好,固執也罷

我相信總是會有一個人出現…愛我與愛他一樣多的

但天下父母心…暫且,我只能先努力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