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還沒看完(汗顏)

但更衣房真的亂到一個極限

基本上,我應該是個很懶散的人

可以識而不見

今晚會整理,一切都是因為:電腦不太能用

再加上,沒衣服穿

再加上,找不到衣服

所以才動手整理一下

順便搭配一下我荒廢很久的 「嬛嬛」

結果,意外的很有效率的把很亂的空間

變得很整齊XXD

雖然還沒做到書上寫的把所有的衣服倒出來

暫時看到地面,有點開心的FU!!!

如果倒出來,我想應該都看不見地面了吧!!(汗顏)


不過,今晚還是有收獲的

起碼,我發現到幾件事…

一、我的襪子還真不少(不論庫存還是正在執行的)

二、我的包包也很可觀(舊品阿~~)

等年前時,再來好好實行怦然心動吧!!!!!


丟掉的東西可能很驚人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