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是預計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所以相約到中原逛逛

結果,帶了貴婦去了上次買的一家店

雖然這家店的衣服我也滿喜歡的

但我一直遲遲沒入手

也許是因為無法試穿

也許是因為沒有慾望也沒很急切

那家店我去了大約四五次

每次都空手而回

但貴婦才去二次,二次都滿載而歸XXD




基本上,我滿愛這家店的衣服,

但我卻沒下手過一件

也許是自已太胖了吧!!哭

然後,連逛了幾家店後…

進去一家店後,再也沒出來

這一踏進去就花了快三個多小時

本來只有貴婦在試

但老闆娘也幫我介紹了幾件

我一一回絕

後來,我也忘了怎麼回事我也開始試了

這一試我也試了快二十多件…冏

本來整個購買過程很愉快

就在尾聲時,我在裡頭更衣

我聽見外頭有不對勁的聲音,正在納悶

出來瞧見貴婦的臉色不優

後來才知道,她試的第一件洋裝

在趁亂中被老闆娘的弟弟無心中售給了她的表姐

所以她整個心情被打壞了,所幸什麼都不買

但,我覺得老闆娘有釋出很大的善意想解決她的怒氣

無奈,她還是無法接受

一、因為是認識的,她願意得罪表姐把那件衣服追回來

二、下次再來,一件一定算她六折

以上這些來瞧,就算我再喜歡那件衣服

我也不至於會怪罪店員……

畢竟她很有誠意想解決這事情


但這件事不減我的興致,還是帶回了三件回來

只是這三件的售價驚人阿!!!3900…天阿!!我快昏了

無奈因為料子不錯+穿起來還不錯我就下手了

也可能最近覺得沒衣服好穿,因為不論怎樣都穿相同的衣服(冏)

(話說昨天才整理了,怎會沒衣服= =)

一切我決定歸納我太肥了!!!!

所以回家立馬試穿一下


最貴的粉紅上衣+皮裙

但我覺得我穿起來沒達到瘦的效果

決定這二天拿去換掉

當下買,只是覺得自已沒這種衣服可以入手

畢竟,這種粉嫩的顏色還沒有過!!

但怎知穿起來有點扣分

搭了牛仔褲看起來有好些

不過,感覺和我不太搭……冏

另一件,當老闆娘拿給我時

我無法形容對他的喜愛

但穿上後舒服的衣料讓我愛不釋手

這樣一搭後,整個立刻出現顯瘦5kg的假象



就這麼三件讓我大失血

3900再我常空手而回的店應該可以買個六七件吧!!(哭)

只能想…韓貨正韓稀少不會撞衫來安慰一下自已!!

不過,我有預感我會常去晃晃

因為她家的衣服好好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92292387575374.45014.148486598622620&type=3

順到一提,老闆娘今年才77年次,弟弟小她五歲

還願意快樂星期五陪姐姐顧店

光這一點我就不會和他太計較

92年次的小孩也才19歲…何必咧XD

結論:今晚真的成實際名符的「跪婦」了哭!!!

所以衣服不是不買,而是要試了才知他的厲害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