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換完衣服回家後

因為連續二天去中原換衣服的關係

老實說,真的有點受到了打擊

尤其,今天朋友口中說:

『妳真的該認真減肥了,愈來愈難挑衣服』

這句正中我的心崁

再加上今天中午和兩位媽媽吃飯

但身材好到很讓人欣羡

然而,明明很瘦的同事還在嚷嚷叫要減肥

晚上她陪我去換衣服自已順便挑一下

一口氣買了五件衣服

然後回到我家試時

我突然有所感,瘦子真好

然而瘦子媽咪還一直叫減肥

身為未婚沒生過的我,怎能這麼糟糕

所以,就默默跳起了跳繩

我真的不能再給自已藉口

因為……衣服愈來愈難買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