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在YOUTUBE點到這首歌

第一遍就覺得很好聽

仔細瞧了瞧竟然是藤井樹填的詞

說到藤井樹就想到

『我們不結婚,好嗎?』『有個女孩叫Feeling』等

然後,愈聽愈覺得這首歌根本是表達

她與姚元浩的心情之歌

『愛情的否定句 並不是不愛你
一段感情有多少的風雨
走過多少風景 是天晴或是陰雨
期待傘下有一個你』

『其實我不管愛情到底有多少種句型
我只堅持我所堅持的真理 我只認定我唯一認定的 是你』

很能寫出她的心情與心聲

這首歌真的百聽不厭~~

果然是藤井大大寫的詞…好深入人心噢!!!!


愛情千姿百態,任何句型都可使用

該如何去形容愛情,唯有自已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